超高校级默城

时不时更基金会文
有时更原神截图
有时更诡秘meme
有时更自己的小说
所有图片支持非商业利用
一定会看大家每一个评论
催更各种东西,私聊la

赛博小文案2


1966是个美好的年代。

战后的和平来之不易这条道理深深刻在每个人的心里,所有的冲突、矛盾都抛在了历史之后——Fine.纠正一下,是抛去意识形态的矛盾。

66年,埃尔顿约翰刚出道​,Yes,红王,ELP,Pink Floyd等接连出现,摇滚作为新兴的音乐形式,迸发出了独属于它的不可思议的活力。

————很可惜,这和我都没有什么关系。毕竟,那位银发的精灵吐出的话语,可不怎么和平又活力。

“很多疑问?耐心点,先生,我会一一为你解答。”

“不过在此之前,先生,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你吧——不过,是我为你介绍。”

“无光之海的主人、时间的缔造者、真理的化身以及所谓虚无介质的银之钥。”

“不过那群响亮亮的名号根现在的你没有半便士的关系。你现在只有一个身份,神秘学学者——哦不,神秘学教授。”

“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这里还是1966,不是1999呢。别跟我说你不知道这个事实。”

“在这场时间的旅途中,你会慢慢明白的。”

“我?教授,我可没有你的九十亿个名字。”

“我的身份很简单——守门人,我是你的守门人。”





(原作者发表于2021.12.17)

评论